给吕校长写信
校长信箱写信须知

  为进一步增进学校领导与师生员工的密切联系,更好地解决大家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学校专门设立了“校长信箱”。
  为了使“校长信箱”更好地发挥作用,请您在使用前耐心阅读写信须知:

一、受理信件范围

  1.对学校发展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对学校作出的重要决策的落实情况的反映。
  3.与师生员工学习生活工作密切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和需要学校行政解决的有关问题。

二、不受理信件范围

  1.违背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提出不合理要求的信件。
  2.表述不清、诉求不明的信件。
  3.妄加猜测、恶意诋毁和攻击他人的信件。
  4.“校长信箱”已经受理、正在办理的信件。

三、操作流程

  1.写信。正确填写提交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和信件的标题、内容及是否愿意公开等信息。
  2.提交。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提交。
  3.回复。对有效信件,我们将认真对待和处理,在此期间建议您不要就同一问题重复提交来信,处理意见我们原则上于15个工作日内以电子邮件或电话的形式回复。

四、注意事项

  1.写信前请认真阅读写信须知,在来信选登里查询内容相近的信件,避免重复来信,以保证来信符合办理条件。
  2.为了提高信件办理质量和效率,建议每个信件反映一个问题,如需反映多个问题,请分为多个信件提交。
  3.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法律和规定,不得发表含有侮辱、猥亵、色情、人身攻击及反动内容的言论,如有违反,我们将根据情况追究来信人的责任。
  4.为便于有关部门与您联络并及时解决您提出的合理问题,请您如实填写姓名和联系方式。对于匿名来信,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办理。
  5.在校师生员工反映具体事务,学校鼓励直接联系相关部门的方式进行反映;学生家长和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也可通过致电的方式直接与有关学院或部门沟通。

吕校长

captcha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厂校区/湘湖校区
电话:+86-798-8499000 邮编:333403
版权所有 © 2004-2024 景德镇陶瓷大学
赣景备2-4-3-2002185